我決定去旅行 !

 

只是不太確定要去哪裡?!為什麼要去旅行,我也不知道,只是想要出遠門,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把自己丟在那裡。

 

這趟旅行,我想要自己完成,似乎帶點破斧沉舟的毅力,為了什麼呢?算了,那不重要!只是決定這趟旅行,使我覺得有點興奮,有點恐懼,也許在旅途中,我才能看見旅行的動機和意義!
 

於是我開始衡量自己有沒有能力?!….

公務員有的是年假,以及國民旅遊補助,我有錢有閑;

過去在文建會時期,工作關係全台各縣市走透透,我有概念;

臺灣不大,高速公路及幾條台省道都開車走過,我有經驗;

問題來了….我是路癡!以往外出多半跟著團體走,這次獨自駕車可是創舉,開車技術應該沒有問題,問題是應該開到哪裡我不確定,台灣地圖我看不懂,密密麻麻的字跟線條,我從來沒有一次耐心研究成功。
 

擋不住我欲翱翔的心,我決定走到哪裡算哪哩,反正只要確定晚上可以用國旅卡住宿的飯店就好了,應該是高雄、恆春及花蓮地區,再也沒有比這些地方更有安全感了,它們是我的故鄉!

我已準備就緒,明晨五時將要開始往南走……這趟旅行,帶點探索意味,似乎又有點想要回顧曾經,總之,我想要出走,遠離現有的ㄧ切,祝我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