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遊走兩個地方,深深體會到 "心隨境轉"這句話 ,
ㄧ個人....不應該同一個地方,逗留太久;

我在北迴鐵路的火車上,正從花蓮台東地區往台北走...! 
韃噠的火車聲,車上的人聲,我聽而不見
在天空即將被夜色淹沒,欣賞夕陽前的花東綠田最後一眼,
我拿起隨身攜帶的NB,看著看著忍不住開始寫著網誌,
火車隨想!!



回到花東玉里,主要是回家看看父母,順便探視玉里健康村的長輩,
近來事情太多,幾次要回家的行程都被取消,總算有ㄧ點時間了,
趁著拿產品給効媽的同時,回家走走!

効媽是賀寶芙的愛用者,回想當初,她也是問題最多最沒信心的顧客!
已經快七十歲的効媽,患有痛風,高血壓,肥胖的問題,
去年我在這裡辦健康講座,她ㄧ聽說可以減重同時改善體質,
便很有興趣地開始使用我們為她設計的保健計畫!

然而,使用細胞營養最大特別之處,就是當細胞開始汰換成新的細胞時,
會有極明顯的"好轉反應",所謂好轉反應是一種體內排毒現象,
它會使身體原本的器官問題明顯呈現出來,比如:頭疼,皮膚癢,刺痛感...
而在効媽的身上,則是明顯的痛風症狀,我記得我當時看到她的雙腳又痛又腫!

這是使用賀寶芙的人最艱困的地方!
有些人在這個地方失去信心,停止下來便前功盡棄;
我在前篇文章提到脊椎炎患者楠鈞,他說他剛開始用時全身劇痛躺在床上,
連翻身都沒辦法, 動也不敢動 !(請參考本文後面:大量排毒現象-好轉反應)

 
    (効媽在菜園裡)                 (効媽和我媽可是好朋友)

瞧 ! 効媽可不是普通的胖喔!難怪她患有嚴重的痛風症及高血壓.
効媽在上個月打電話給我,說要多拿三瓶夜寧新,她說喝了以後變得很好睡呢!
她多拿幾瓶打算送給女兒及親戚,而這回她跟我說:身體越來越好喔!痛風也不痛了,
血壓也控制得很好,現在想要再拿一些產品認真減重了!

我準備了ㄧ些痛風及減重相關資料及注意事項給她;(該健康資訊蘇菲再下篇文章分享喔)



我坐在火車上想著効媽的故事,想著她原來很不信任賀寶芙到完全信任這個過程 ...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都經歷著信任與不信任這個心路歷程!! 

我又想起回玉里前參加一塲"觀音祈福超度暨度母除障祈福修法法會"!
那真是一塲不可思議的經驗,由藏密大成就者 楊丹仁波切主持.

參加這塲法會,ㄧ來我是個篤信觀音菩薩的虔誠佛教徒,二來我誠希望消消自己業障,
抱著極虔誠祈求的心,我參加了這塲由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主辦的法會活動.
密宗與顯宗不同之處,就是很多時候,由主台的仁波切們持咒梵誦,坐席下面的信眾聆聽與觀想.
我記得我由原來的精神奕奕到十分昏沉(很長耶!我每次參加法會都會這樣,呵)
但即使在昏沉中,我都會堅持默念六字真言--消業障!
突然間....,我看到法會會塲有好幾個"非人"在聆聽師父誦經啊!
頓時我精神全醒,用力揉眼拍拍大腿,還是看到這些"人"
有ㄧ個頭髮極長的年輕小夥子,有ㄧ個中年近五十的男人,有ㄧ位衣服看起來像空姐的女人...

我沒有很驚恐, 雖然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看看左邊的人,再看看右邊的人,他們閉眼或看著師父,似乎沒什麼反應;
我在想....我本來是想來祈求消業障的,如今倒是業障現前啊 ! 

...........

坐在火車上,我想起那個法會之後,我隨即奔車到花蓮玉里,
至現在,我的精神相當好,腦筋也很清楚,所有煩惱也淨除了
我在那次法會之後,業障頓時全消啦!
我猶記得那個法會原本二個半小時會結束,卻拖到五個小時,
司儀後來說,仁波切突然增加了魔羯護法除障及薈供,才會拖那麼久的時間
也就是說,我看見的是真的?因為仁波切也看見了,才加長法會時間!!?

   X           X            X

心隨著境轉!! 這兩天週末假期使我隱藏的鬱悶心情頓時開朗,
ㄧ個人應該多走走,接觸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
有很多事情,實在與自己想的並不一樣,換個角度想,甚或者跳開問題來想
都會有不同的啟發! 重點就是不要受限既有的規範與束縛.
Rob 的作品很適合我此時的心境,朋友看我的文看累了
不妨一同欣賞畫家Rob "視覺會動的作品" 吧!

























關於細胞汰換之"好轉反應"現象:
http://www.wretch.cc/blog/ccasofi/17349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