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職務之便,來到從未參與過的北海岸風箏節....也讓我大開眼界!



 









看到章魚如此艱困 "起飛" , 給選手們拍拍手!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無法在舊版編輯,強迫得在新版打文章,但是新版很笨啊! 連調整剪貼照片都無法做...)
  




 


藝術家總是喜歡做相反的事 , 明明是放風箏 , 大家都在放魚 !















這是印尼選手的代表作品......一隻超級大毛毛蟲 , 說真得 ! 我覺得有點噁心耶~~





這張照片...實在被我弄得....更噁心了 ! 咍哈 ~






.
.
.
.
.
只是貼貼照片 , 沒有太多想法, 祝我 ... 晚安 ! 

x            x             x

後記 : 
最近真得好忙好忙, 新北市各區的主題活動似乎都擠在10月份,加上議會總質詢, 應該可以多紀錄一些精采地方文創的,也許時間鬆閑一點再慢慢來寫, 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