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1f4f568014b3b2e428036bfa586ce

哇 ~ 轉眼間... 一學期又過了 !
心情的日子越來越輕鬆了


Just free in everything !!
......

是的,前陣子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會兒冷,一會兒熱,冷熱之間,縱倘佯於生死交替的漩渦.
如果生命只剩下5年,你該如何面對你的人生?
首先,我當然不會讓自己只活5年,我向來不會有悲觀的人生態度,想盡各種辦法作各種改變,我都會尋向陽光活下去.
然而儘管如此,人生無常事事難料,一個人過分樂觀有時好像是逃避現實不願面對,我得練習另一種心態, 那就是...若我真得只剩5年的光陰呢?

 

65df1137c5551240ad5903750a598e0e


剛開始驚恐到徹夜難眠, 一日之後, 心裡總算平穩一點, 如果真是如此, 想想半生走到這裡, 一切也很滿足了,
曾經的生活難題該遇的也過了, 總之也漸漸放下一些事, 瀟灑離去也沒有甚麼不可, 
我想我對死亡不是很恐懼的人, 走得時候,也要歡喜地走,釋懷地走,滿足地走
就像每次的旅行打包行李一樣, 心情一件一件地收拾好放好,準備好了, 就可以安心 " 出遠門"了,帶不走的就得好好交代,  免得彼此之間的罣礙

當巨大的拉力讓你往下沉的時候, 
你必須記得, 只有你自己的力量才足以抵抗
很多時候, 反彈的力量是雙倍地擊出, 
所發出的能量往往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

就好好地徹底地改變吧 , 拋開一切對於世間現象的執著
如此你的心靈與身體, 方能與宇宙的力量結合.
當然的是, 你必須有徹底的改變, 直到你不再是原來的你!
你辦得到的, 因為改變的力量在於你自己.   

 

 

 

 

 

 

James Galway - Méditation de Thaïs(Massenet:泰綺思冥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