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3114_1723115568002641_707194977360349498_n.jpg

近來辦公室發生了一件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大家都目睹了,卻沒有人能夠解釋這個現象,那是這樣的,我的電腦公文系統原本夾帶的A附檔,傳送到另一個人的電腦中,打開來卻變成B附檔,神奇的是這個B附檔並沒有存在電腦主機中, 而是存在我的另一個隨身碟, 這個附檔的檔案內容更是去年已經結案的計畫, 早已經停止辦理....

我們找來資訊組長與系統師來研究為何出現這種現象, 答案是無解,  這件事雖然沒有帶來甚麼恐慌 ( 比較像是辦公室裡的靈異笑話), 倒是奇異的事情在我身上出現並沒有太稀奇,  事實上長年以來生活中發生在我身上的怪事, 已經足以讓我整理出一個 「蘇菲的X檔案」,   好比如..下面這張圖片,   被切斷前腳的水晶對兔 .

IMAG3256.jpg

( 被切斷前腳的水晶對兔 )

多年以前, 我在某個職場上班, 工作的場所只有我一個人, 具有靈異體質的我, 對於這個工作的空間有著十分不尋常的感覺,  於是我在桌上的小置物櫃上頭擺了一對水晶兔, 聽說水晶可以淨化磁場, 這對水晶兔還是朋友特別從大陸四川帶回來的, 沒想到有一天竟然發現它們的前腳被削了, 有人說是掉到地上, 我也想過, 但是水晶質地非常純與硬, 怎麼可能摔了就斷, 又不是玻璃,  再者我在發現當日已經"搜尋"過四周了, 這對水晶兔所放的位置在桌上置物櫃上面, 若是掉落還是落在桌上而已, 不會掉到地面, 當然我也不死心發動小朋友 " 協尋" 地面上是否有 "兔腳殘骸 ", 始終沒找到屍體.

這一件水晶兔削腳案有驚嚇到我, 那時候那個地方太詭異了, 在我離開之後其實奇怪的事情繼續發生......不過我已經脫離那個磁場!

有一些事情實在無法解釋, 我想起了不久前一位朋友講了一段他與心理醫師的對話:.....關於靈魂的葡萄理論.

23915561_311052862741392_5821181078846458845_n.jpg

WH 是個憂鬱患者,長期以來飽受身心之苦,吃藥也不見效,昨天透過他人轉介紹,與一位心理治療師談了五個小時多…………這位心理治療師養成於醫學系科班訓練,長期以來的個案接觸,進而研究靈界,,宇宙的科學訊息,她發現在許多精神分裂, 多重人格的輔導個案中,醫學科學無法解決的問題, 在靈學的領域可以解決, 目前台大精神科相關的演講,也都會請這位醫師演講.

WH年齡35,,有高血壓,失眠,焦慮,等問題.(平日看不出有甚麼不同於常人) ,飽受日日失眠之苦,他說他的 "憂鬱症"大學時就有了, 主要原因是高血壓, 潛意識裡只要身體稍有不適就開始緊張,檢視身體任何一個部位是不是會連帶出問題, 因此也帶來全身的不舒服與病痛, 覺得全身都是病.十多年來壟罩在這種憂鬱的情緒中.看了很多年的精神科醫師也吃了抗憂鬱症的藥, 都沒有效果.天天在恐懼與害怕之中.

重點來了!..

XX醫師說了一個 " 葡萄理論", 他說:

一個人身上有許多的靈, 這些靈關係著身體許多部位, 也關係著喜怒哀樂的情緒, 這些靈也是每個人多生多世, 不同空間的靈, 你的身體有個 " 骨幹般的主靈 " , 這些靈就像葡萄一樣串在主靈上面, 大部分的人都能夠控管自己的情緒,因為主靈主導著這些像葡萄一樣的分靈, 當你的人格出現了分裂或無法自主思考的時候, 表示這些分靈某一顆像葡萄熟了一樣, 太熟了,脫落了, 太熟而脫落的葡萄將會左右主靈的思維與行動, 這時候, 你的主靈應該與分靈對話.

WH: 我可能資質駑鈍, 我無法分辨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本人在講話,

醫師說:你的血壓的問題有可能是個好的提醒, 那個靈在提醒你注意血壓, 你的主靈也許可以跟那個靈道謝!

醫師說:在我輔導的多重人格個案裡,我曾遇過某個人身上有三個,五個,十個不同的靈在作祟,曾經有一個個案, 我正在與她談話, 她的下體突然出血, 她告訴我,另一個時空的她正在流產.

醫師又說: 現在你把眼睛閉起來, 告訴我你看到甚麼.....

(我的朋友WH, 一個念法學系的三十幾歲年輕人, 他說他都起雞皮疙瘩了, 他不敢相信他閉上眼睛的時候, 腦海裡真的出現一個影像)

他說: 我看到一個禿頭的老人, 躺在棺木裡.

醫師說:他的身邊有家人嗎?

WH說:沒有, 他是一個人

醫師問:你可以看清楚他是你認識的人嗎?是你爺爺嗎?

WH張開眼睛對醫師說, 我無法看清楚他的臉.

醫師請他再閉上眼睛, 這次再看清楚一點, 並且問他要做甚麼?

WH閉上眼睛,

這次他說: 我看清楚他的臉了, 我確定我不認識他,他只是拍拍我的左肩, 沒有跟我講甚麼話

醫師建議WH要與他身上其他的靈對話, 醫師教他一個方法, 他給HW一張畫有圖騰的紙, 他說那是一種類似光明的塔之類的, 把他的問題他的靈, 用手放在這張圖騰的中心, 然後與他對話.

X X X

對話?! 與自己身上的靈對話, 自己的主靈與自己身上的, 其他的, 多生多世的, 其他空間的靈.......對話!

我想起我自從國中以來沒有間斷寫著日誌,原來我一直和我的靈對話,

這又使我想起了與其他的靈對話 , 我再次想起那一年的地下王國事件......

shutterstock_393607240.jpg

 

首先,我得說這篇文章實在不適合有些人,也許它涉及不可思議的現象!…

但是,我實在太好奇了,話說我這年以來有些奇妙的遭遇,許多事情都不是常理可以解釋,最近更是對「第四度空間」感到好奇,而這也使我想起多年以前和一位來自「地下王國」的朋友的故事。

甚麼是第四度空間?我開始Google這方面的資料,有趣的是前幾年盛行的電影「星際效應」似乎也與第四度空間有些關聯。到底甚麼是第四度空間?

四度空間:

地球和某種神秘的世界之間有一種通道。 通道兩邊是兩個不同層次的世界。 研究這種現象的人,把另一側的世界稱為四度空間。物理學術語,由愛因斯坦在他的相對空間理論中提出。 一度空間指線,第二度空間指平面,第三度空間指立體,第四度空間指超越現實的幻想世界。」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 霍金繼承認外星人的存在後,又發表一個驚人論述:聲稱帶著人類飛入未來的時光機,在理論上是可行的,所需條件包括太空中的蟲洞或速度接近光速的宇宙飛船。至於時光機的關鍵點,霍金強調就是所謂的“4度空間”。 “4度空間”就在人類四周,只是小到肉眼很難看見,它們存在於空間與時間的裂縫中。」

「霍金指出,理論上時光隧道或“蟲洞”不只能帶著人類前往其他行星,如果蟲洞兩端位於同一位置,且以時間而非距離間隔,那麼宇宙飛船即可飛入,飛出後仍然接近地球,只是進入所謂“遙遠的過去”。」(參考資料:地理奧秘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63819 )

「有些心靈學家認為,人類的意識是屬於心靈空間。心靈空間是一個特別的空間,和第四度空間有著交集。我們可以想像第四度空間是個有著硬性的軸的空間,連接著一個五度時空,軟性的的心靈空間。在這個空間裏,自然律和三度空間裏的並不相同,所以訊息波在這個空間傳遞時,有時會超出我們所能瞭解的,也就是我們所認知的"超能力"等等。」

依照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中的空間彎曲定律,空間是彎曲的,因此星體能運行,蟲洞就好像是時空的一種捷徑,一種通道,所以可以透過蟲洞穿梭在各個星體之間!..

言歸正傳。

於是,我開始想著當年和一位來自地下王國朋友的對話。那年的那一次,說真的,我非常驚嚇,我感覺我的朋友靈魂不再了,被另一種靈魂取代,他講的地下王國太不符合常理,我在那幾年後便不再與他聯繫,我害怕的原因是他不在人間蒸發掉了,或者得了嚴重的精神分裂症關進療養院了,總之,我真得沒有勇氣再與他聯繫,他曾是我的好麻吉。

而這幾天,我突然想要聯繫他,還好我過去有紙抄朋友電話的習慣,儘管多年來手機換了好幾隻,我還是找到他的手機號碼了。還好,電話是通的。

2016年 9月25日 ~

我終於再次聯絡到他,我的朋友林志穎依然無恙, 精神狀況非常好, 整個下午暢聊之下, 他透露出更多的 " 宇宙訊息 ", 老實說, 我本來就是具有研究精神的水瓶座人, 再與他對談的同時, 我在桌面下用手機偷錄他講的一些資料 (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 因此他講得非常非常地鉅細靡遺,  哈哈哈....)

天機不可洩漏, 我想我的朋友林志穎講了甚麼並不是這篇文章得重點, 只是想要再來回顧他得靈魂轉變而已.

 

X   X   X  

 來自地下王國的靈魂(原文刊登 於2010年) 

我是在很多年後,在偶然的文章中得知關於「地下王國」的科學研究 一個神秘消失的高科技古文明。

而我在那時候與它距離那麼近……..
 

時間拉回到七0年代末八0年代初。

那時候我終於完成了艱苦的大學聯考,進入大學一心想要參加佛學社,學校沒有佛學社團,覺得不如就自己組織一個佛學社團,好好參念佛法!因緣很巧妙,當我有此強烈念頭時,一日,在上學的公車途中遇到一位外校學生,他叫林志穎,當時就讀台北工專大我二屆的學長,他正好也是他們學校的佛學社創社社長。
我們很投緣聊了起來,他相當熱心地教我所有創辦佛學社所需,認識許多當年知名的佛教界老師大德,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這份親切感來自他也是高雄人,老家距離我家住的地方僅隔幾條馬路而已。
 

志穎是個多才多藝雙魚座人,細心體貼對朋友真是照顧周到。我與他從來沒有產生男女情感,卻是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畢業那年他決定到美國繼續唸書,也考上了托福,在萬分不捨中祝福他實現他人生的夢想。
 

他真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思維裡滿滿的慈悲濟世理念,他的理想太宏偉,我總是記不起他到底要做的是什麼,範圍太大讓我永遠不知道重點是甚麼。而他終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去了美國之後通了幾次信,之後我捲入生命中另一個考驗  ,  而完全斷了音訊......

 

FB_IMG_1446045918509.jpg

 

很多年以後,我的手機響起了他低沈磁性的聲音,真是令我喜出望外,他說:找你真難!還好我翻到你老家的電話,你哥哥給了我你的手機號碼。 
那時候他已經回國二年了,當時在高雄某家留學中心擔任主管,據說他在國外也遊歷好幾個國家,最後終於返回國門。 
 

他講話總是充滿理想,聽他講述他在國外一些經歷,我很多時候心裡都暗想:志穎啊!你還是那麼會吹牛!但我仍很有耐心聽他講得口沫橫飛。 

我們的聯繫都只是維持一年兩通電話,但每次都會講得心裡很釋懷,他也是很好的聽眾,也有極高的智慧 , 與他聊天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他總讓人覺得人生考驗不過如此而已! 
 

約莫停了一年多未聯繫,有一天,他突然打電話給當時正在行政院文建會上班的我。  

我們約了見面,很有意思,我們這對忘年之交,是在他回台後通了四年電話才相互見面。距離當年他出國深造再見面……已經十多年了。  

彼此再見面時,我們都嘖嘖稱奇對方一點也沒改變,歲月並沒有在我們身上刻畫多少痕跡,甚至我覺得他皮膚變白了,變帥了,身上散發出一種熟男的韻味。 
 

而他變了…….他的靈魂徹底轉變,變成另一個我完全無法認識的人!!

FB_IMG_1451538742789.jpg
 

我記得那日我們約在師大路某家露天咖啡廳暢聊,一樣是無話不談,在沒有聯繫的情況下,一旦見了面話匣子打開來,過去的歲月彷彿沒有距離。聊著聊著,他突然談起了「地下王國」。在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他其實已經沒有在那家留學中心上班,自己在開業,開業的內容是我完全無法瞭解的,他在替「地下王國」做各種商品買賣,包括黃金、鑽石、股票、各種金融交易。 
 

越講越迷糊!他說他們與何麗玲、王永慶等幾位知名企業家都有在做商品交易。  

我心裡想:完了!志穎的理想國藍圖怎麼變了完全不合實際的版本! 
 

我耐著性子問:「志穎,你說得地下王國到底是什麼?」 

他說:「宇宙間充滿許多次元,我們所看到的只是三度空間的向限,其實有更多高生物存在不同次元。」他又說:「這個地下王國是存在於地底下的一個世界,那裡跟我們一樣,有街道有市區,有生命居住。」 
 

以下這句話我竟不知如何問! 

他說:「最近地下王國的幾位統治者在討論一件事,認為地球上的人類實在太無法無天,需要好好整頓了!」  

我張著嘴巴:「那要怎們整治我們地球上的…..『人類』」?

他湊近我,對著我的耳邊小聲說:「你知道許央行總裁許遠東的飛機失事,其實是地下王國的人做的!」  

「喔-----」 我覺得我滿頭霧水,快速整理思緒,我決定要以科學辦案的精神來「諮詢」。 

「你能不能再講清楚一點,聽你這樣講,地下王國似乎可以控制人類,為什麼?如何控制?」  

「在地球表面有許多的出口,是通往地下王國的」他很正經的說:「這個宇宙本來就需要有人出來整治,否則就會敗壞,地下王國的人,以奇門遁甲隱身術,出沒在地球的表面,就像你我現在正在交談,很可能就有地下王國的人在旁邊聽。」

我下意識看看身邊的人。繼續問他:「用什麼方法?」  

他回答我:「他們計畫在世界各地成立幾個據點,像印度、新加坡、北歐、南美等都有幾個中心,目前在新加坡有個據點正在成立!這些都是天機不可洩漏的最高機密,若講出去,將會被埋伏的天兵天降抓去,後果不堪設想!」
 

「既然是天機不可洩漏,你講給我聽了不就完了!」我棄而不捨。  

他定眼看著我的雙眼,很清楚的告訴我:「因為你已被選為地底王國的成員之一!」  

哈哈~~ 我失聲笑了出來,我說:「志穎,我研究藏密,比較有興趣的是在天上飛的空行母,你這個地底世界,倒是天地差很大啊!」  

他只是微笑著不語,我才整整衣服,正經地說謝了,我可還不想到地下去,下意識我又左右顧盼一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人。 
 

那次的對話我們談了整整一下午,我心裡想,有些精神病患都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對於世俗的活動應該杜絕於外,於是我故意和他談了一些時下的政經時事,很令我詫異的是志穎無不瞭解,對答如流,甚至能夠分析事情原委,提供預見的資料,我發現我言語鬥不過他,完全敗給眼前這個看來像是「智者」的人。
 

最後,我湊近他的臉,定神看他的雙眼,很認真得問:「志穎,你還活著嗎?」
他仍是笑笑,一會兒臉上籠罩一層相當凝重的愁容,他說:「你知道嗎?淑慧,我覺得很孤獨,真得很孤獨,有很多話我都不能講出去!」 
我很憂愁地看著他,告訴他:「我能體會你的心情。」然而我心裡覺得以前認識的志穎不見了,眼前這個人非常陌生,他講的每一句話我都聽不懂。

 

FB_IMG_1452963702574.jpg
 
 

那次見面之後的隔幾天,我在一次單位裡「世界文化史」的課裡中,向聞名的史學家周健老師提問關於「地下王國」這個問題,想不到周健老師反應很驚訝,他說有許多科學家確實在研究「地下王國」,據說許多科學印證都顯示有這麼一個高科技的文明存在於地球底下。聽了我的敘述之後,他希望我能引見與這位來自「地下王國」的朋友見面。 
 

我後來向志穎說明周老師的意願,志穎笑笑說可以啊,但也沒有進一步表示,似乎接受也不接受,我有一點被這事情嚇壞,也沒有做這份穿針引線的工作。 
 

事實上在向周老師及班上同學揭發了我所知的「地下王國」之後,我頭痛愈裂,行走在路上總覺得十分坎忑不安,有一次更玄的是我與姊姊走在街上,我在眼角間一直瞥見一名黑衣男子尾隨在我們身後約 一公尺 地方,步行一段時間後,我忍不住悄悄跟姊姊說:「姐,我們臨時停下來一下,你假裝打電話,我要回頭看看後面一直跟我們走的人到底是誰。」剎那間我轉頭…………黑衣男子人間蒸發消失了! 
 

從此我再也不敢想「地下王國」這件事,動個念頭都不敢,那個消失的黑衣人讓我很驚嚇! 
 

至於林志穎我依然十分擔心他,至今我仍一年通個電話給他,我擔心的是他是否還活著,會不會在人間蒸發了。當然我也不會再問起「地下王國」這件事,我可不希望被抓去成為地底人,我覺得世間還很美好! 
 

(志穎目前仍活得好好的,目前住在高雄,每次打電話給他都見他精神狀況很好,很忙,老樣子,仍舊單身與父母住在一起)

 X    X    X

整理這篇記錄,對我而言,地下王國已經有點遙遠,儘管宇宙有多次元空間,然而各自活在自己的空間裡其實也相安無事,不必互相打擾,就像人與鬼魂之間即使相遇也不會相見。  

志穎被催眠了嗎?他是不是已經成為一個嚴重精神分裂者?我仍然不知,這兩年來我與他的談話仍然有些地方無法對焦,我在想傳說中的「2012地球毀滅」之說,他會不會提供給我許多勁暴的資料?! 
 

算了……

---- 

關於「地下王國」的科學研究,我在百科網站倒是搜尋到一些資料:

何謂阿加爾塔原來在19411月,羅斯福曾交給大衛·拉姆夫婦一項極其秘密和重要的使命:尋找阿加爾塔  “阿加爾塔指的是地下世界。據傳說,地下世界有無數洞穴、隧道和迂回曲折交錯成網的地下長廊,那裏埋藏著古代文明的秘密和無盡的寶藏。多少年來,這一充滿誘惑的傳說吸引了無數科學家和探險家展開了無數的探索和考察。拉姆夫婦領命以後,率領一支美國考察隊前往墨西哥的恰帕斯叢林 ,尋找地下長廊的入口。 19423月,拉姆夫婦向羅斯福彙報了他們的考察經歷。據拉姆夫婦回憶,當他們橫穿當地密林時,遇到了把守地下長廊入口的皮膚呈藍白色的印第安人 ,並發現了秘密入口的線索。但是這些印第安人在密林中馬上包圍了考察隊,嚴厲示意考察隊立刻離開,不許再前進一步。拉姆隨身帶的印第安人嚮導隨即上前與他們搭話,才知道他們是瑪雅人的後裔,是印第安族的一個分支,叫拉坎頓人。拉坎頓人居住在密林中,與世隔絕,世世代代守護著密林深處的聖地,地下長廊的入口就在此處。
1968
1月美國TG石油公司勘探隊在土耳其西方大洞穴地下270米的地方,發現地底深邃的岩盤隧道,洞內高約4--5,洞壁洞頂光滑明亮,顯然為人工磨成。洞內到處是蛛網似的橫洞,儼然一個令人撲朔迷離的迷宮。 據說德國著名探險家兼作家馮·丹尼曾進入過拉坎頓人守護的隧道。在隧道中,他極其驚訝地見到了寬闊筆直的通道和塗著釉面的牆壁,多處精緻的岩石門洞和大門,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頂與面積達2萬多平方米的大廳還有許多每隔一定距離就出現

 

 

 X       X      X

 

後記:

關於靈異的事情, 有些人會覺得是迷信無知, 事實上我認為不盡然如此, 當然有許多人在情緒失控的當下也很有可能產生許多的幻覺.可怕的是一些幻覺最後都會成真.

而你如何分辨何者是真何者是幻? 是這樣的, 你恐懼嗎?你害怕嗎?你感覺無力嗎? 如果是, 那些幻覺就不會是真的.它很有可能會在剎那間消失.

魔障確實存在, 存在於第四度空間 (請記得, 一些神靈也是存在於第四度空間), 魔障會在你精神渙散情緒失控的時候進入到你的身體, 轉化並聯結於生活中各種的不順遂的人事物

 

如果你感覺到情緒低迷與痛苦, 你就應該察覺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你應該沉住氣, 停止負面情緒的流動與擴大,  

不要懷疑, 那些不順遂的人事物自然會消失,  而此時你很顯然就會知道應該如何面對與處理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