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障礙的情形下,時間是無意義的…….賽斯 
 

遇見一位老朋友,聊了她的一些故事,這麼多年以來,這個朋友在家庭暴力與恐慌症雙夾之下,汲營尋找出一條平衡之路,我們再次討論到關於催眠與賽斯新時代思想。
 

朋友的家暴問題在半年多以前因為一場深度催眠治療,慢慢獲得心靈釋放,與暴力老公之間的問題漸漸沒有了,我很有興趣問了她的催眠所見。「催眠就像在作夢一樣,你可以看見許多場景和人物」她說:「我看到了阿J,頓時跪下來痛哭流涕」。
 

J是她現在的老公,在科學園區工作的他,經常將工作上的壓力與不滿發洩在老婆與小孩身上,我記得從前看到朋友時,經常會看到她掛彩,有一次還被摔到脖子無法轉動,苦不堪言。 
 

「你在催眠時看到的模樣就是現在的阿J?」我問她:「為什麼痛哭流涕?」 
 

「催眠與做夢的場景一模一樣,你看到一個人,雖然長相不同,但在夢境中的你認定的就是這個人」她說:「我哭得很傷心,心裡有個很清楚的念頭,這輩子要好好的把欠他的還清了,下輩子再也不要見到他了!」 
 

這讓我聽了有些傻眼,但理論上是如此確實沒錯!  

我我打斷她的話:「你這會不會是潛意識作用啊!」 

她說:「沒錯!無論夢境或催眠,都是我們的潛意識,只是沒有浮出意識表面而已」。  

 ……………(我想起了多年以來,我一直不斷重複做一個夢,夢見與一名男子共同出遊,大部分的場景是在一些不知名的遊樂場,我在夢中的意識與這名男子,是一對相知相惜的戀人,醒來時總是讓我思念不已!) 




 

我的朋友告訴我,她有一世是公主!一位相當落魄的公主(我們都笑了),「這個公主很可憐,非常無助,因此在心裡有極度的恐慌,我想我的恐慌症與這一世有相當的關係。」她還說:「我在一世裡看到現在的兒子們,他們是我的長輩,非常需要我照顧」
 

「妳有看過電影的野人集嗎?」她又說:「我有一世看到我竟然穿著與那些野人一模一樣的皮製衣服,我們正在生火準備煮剛獵殺下來的動物」!她說,她看到這一世突然覺得好緊張,整個恐慌症發作,雙手捲曲一直顫抖,她告訴催眠師她沒辦法看下去了,催眠師用手按著她的額頭說:「沒有關係!我用水晶按著妳的頭,一切都過去了,妳不要擔心,我們要慢慢出來了」於是,她感到頭頂陣陣冰涼,心情才放鬆慢慢睜開眼睛。
 

朋友說自從那次催眠之後,她與老公的緊張關係漸漸消除了,但是恐慌症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上個月公公往生做七,她一聽到法會搖鈴鼓聲,竟然差點昏厥,全身呈現休克狀態,後來經人介紹到北部 許添盛 醫師做心裡治療,至今仍每週上來台北會談,情況好一些, 許 醫師相當鼓勵她看賽斯系列的書籍。
 

關於賽斯系列,我可是有相當多的經驗,一點也不陌生,我推薦她先看哪幾本書,我告訴她,你運氣很好,我相信你的病情會慢慢好轉。 
 

這個催眠故事,使我想起一位忘年之交「地下王朝」的懸疑故事,回家之後我翻遍以前寫過的一篇紀錄,電腦多次重灌之後那個紀錄已經不見,趁我現在還有點記憶,我想我應該把它記錄下來! 
 

一個被「地下王國」催眠的真實故事!
 

傳說中的地底王國世界,所謂奇門遁甲術,以及無所不在的天兵天將………….?! 



 

X      X     X

 暫時停筆於此! (每次寫到這類文章電腦就會開始"卡帶"成停滯狀態) 

「眼界」與「相信」並不相同,「眼界」是我們自身存在的視框,「相信」是我們投身於世界的承諾;前者是我們對心靈開放狀態,後者是對生活實踐的凝聚世界。  

 
我在想我是否也去找那位催眠師看看我的前世?!  
我的「夢中情人」不久前仍與我相會,當我心靈越澄淨時,他來的次數更頻繁,我已經開始懷疑祂的存在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